SYOH

Hey Syoh,don't make it bad.Take a sad song,and make it better.

“你别把我想复杂,我可简单了。”

      想起你说的那句,你不要太聪明的好。当天我一遍一遍追问这话的意思,思前想后不得要领。是在讽刺我打太极吗?不,你不是会做这种事的人啊。

      隔天又回想起来,好像懂了你的意思。

     “用脑子不要多过用情”

      大概是这个意思吧…

      想通的一瞬间,突然很想在你面前装傻充愣,卖卖萌,就简简单单的。回到以前,回到看着你傻笑着还说我傻的那时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

© SYO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