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OH

Hey Syoh,don't make it bad.Take a sad song,and make it better.

    我的想象里出现过好多桥段,大多只是想象,少有成真。毕竟谁都知道,躺在沙发空想一个美梦比拿起电话说声想念简单太多太多。窗纸已经破了,内力外力下说不清,总之是自己捅破,再不能说懦弱了吧,怎么也是勇敢了一回。

    以为会消沉,事实也是消沉,但只持续了几周。

    一转眼半年过去,现在的情形是,这样回到一个不能任性的位置,默默关怀静静陪伴,呼之即欢快地来,挥之便悄悄地去,打心底有点开心。比起恋人这样说不准何时就会崩溃的连结,还是作为家人好些。梦想中的爱人模式,挚爱加挚友的模式,主角没能是我。是我的几率微乎其微,都已经证明了对吗。

    但还是忍不住想,也许真像别人说的那样,多年之后你们互相未娶未嫁,就可以在一起……

   多年后谁能说清,当下已经过得人措手不及,这种虚无缥缈的希望有必要吗。有,因为想着想着大概就不想了。没有什么不会老化,我觉得念想也是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SYOH | Powered by LOFTER